奉獻支持

歡迎您使用信用卡、支票( credit card & check ) 銀行戶口直接提款卡或透過銀行戶口轉款debit card/Bank Account Transfer (ACH) 方式支持角聲事工。

有關網上奉獻問題或選用匯款\股票奉獻, 可以電郵accounting@cchc.org聯絡我們。

網上奉獻

PayPal奉獻

信用卡奉獻

經Zelle匯款奉獻

選用電郵地址 accounting@cchc.org 直接將奉獻款項轉入角聲銀行戶口。
請在備註內寫明奉獻項目。如需奉獻收據請寫上回郵地址 或 電郵號碼。

支票奉獻

支票擡頭請填寫CCHC
郵寄地址: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, 156-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, Flushing, NY 11367

生命天使奉獻

目前,角聲」在紐約地區,共有4個事工據點(角聲使命中心、角聲福音廣場、華埠角聲福音中心、曼哈頓角聲青少年中心),70多位同工每日秉承「角聲」成立宗旨:「牧養圈外的羊」,并有多項關懷佈道事工,每天同時進行。

現在,我們推動325生命天使」計劃,是希望為「角聲」取得穩健的經濟支持,讓事工繼續平穩的發展,「325生命天使」計劃是:
3:徵求300位「生命天使」

2:每年憑信心奉獻2,000美元
5:分5年完成10,000美元的奉獻

如果這項計劃每年推動,生命天使」人數每年增加,角聲事工亦將漸次穩定,同工們可專心發展聖工,不在需要因經費不足而受阻,「生命天使」的名字將刻寫在「325生命天使」的紀念壁上,與同工們的努力成果互相輝映!

參加325生命天使辦法:
1.參加者可以用個人」、「家庭」、「教會」、「團契」、「小組」等不同名義為單位參加。
2.填寫參加表格。
3.參加者可分五年或一次過完成奉獻。

點擊下圖下載生命天使註冊表